Friday, October 30, 2009

WP #6-1030

昨天我跟男朋友闹翻了。以前我听说他长着漂亮,一头黑发,留着小胡子。 我原来以为他长得很高大,健壮可是他比较矮小, 有一点单薄。 见面后我发现他长着不好。他是一个不好看的男大学生,22岁,个子5.4英尺。哪知道他其实是秃头,鹅蛋脸的脸上长着一对细眉毛和一双大眼睛。他的声音有点尖细。奇特的有意思的是穿着非常好,上身穿着一套西服,系着领带,脚上穿着一双皮鞋。他戴着一块贵的手表,围着一块围巾。

他喜欢打扮,穿得很时髦,而且看上去非常有社会经验。他虽然相貌丑陋,但对人热情,而且他给我的印象是有什么能力。我对他感到很满意的原因是他的性情大方,幽默,愉快,但说起话来给我一种没有自信的感觉。他常常说:“别的男人比我更帅。”他的脾气越来越急躁。这是为什么我跟男朋友吹了。现在我有新男朋友,又帅又成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