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Essay 2a

我想介绍一种未来的摄像机。这种产品是想像里的。摄像机在人们生活中越来越普及,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那么, 未来的摄像机,会怎么发展,能为人们提供哪些更好的功能呢? 未来摄像机的材料不够更加多样化:只有塑料的,以这种方式视频机都应该结实耐用, 轻便小巧,防水防锈。另外摄像机的外观和颜色应该更加多样化, 比方说,可以根据不同人群的喜好,把摄像机做成蓝色,绿色,紫色,红色,等等。

未来摄像机征的特点是传递真实形象!未来的摄像机比现在的更好。 未来摄像机更好的原因是未来的摄像机形象是三维的,比如说:我在我的家和我的朋友在她的家,我们一起用电脑聊天,在我的家可以看到她。她是一个全息图。你看,这个全息图看着有点亮,摸着非常奇怪因为人不是真的。全息图是很多灯火。未来摄像机功能齐全。比如我去中国留学,我跟我的家人都希望视频通话,我们应该用未来摄像机。我的家人不在中国可是我可以看他们。对很多人来说,摄像机是非常有用的 ,商务人士,产地人们,家人,朋友们,等等。

特别是商务人士会希望用未来摄像机,因为他们跟外国人聊天的可以看货物。只要人们有电脑或者手机,就应该买未来摄像机。人们得附上电脑或者手机一个未来摄像机。我来说,这个未来的产品是优质产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