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Essay 2b

Mezuzah 是一张羊皮纸。纸上写着从希伯来律法来的词。这个祈祷文说:“以色列听得董,主啊是我们的上帝,主啊是一个。” 门柱上挂着一个Mezuzah。在犹太的家,除了卫生间和壁柜,每个门上都应该有一个Mezuzah。 很多犹太的家只前门柱上挂一个Mezuzah.

文学家人,他去过特别的学校。文学家人用黑色的墨水在羊皮纸上写。这羊皮纸是方形的。把方形羊皮纸着成圆柱。用塑料把羊皮纸裹起来。这张羊皮纸和塑料在盒子里。盒子美观大方。Mezuzah 不防火可是用塑料做的 Mezuzah 是防水。盒子是长方的,轻便小巧,结实耐用。 盒子功能不够齐全,但是有很多颜色和图案。盒子也有别材料做的,木头,石头,大理石,陶瓷,玻璃,塑料,金属,银,等等。每个七年,一个拉比检查Mezuzah一次. 羊皮纸不好,人们是否应该换。

我是犹太人,所以在我的家有很多Mezuzah. 每个门上挂着一个Mezuzah. 在我的家每个Mezuzah看着不一样,我的姐姐的是蓝色的,我的妹妹的是玻璃,花花绿绿的,我的是金属的。都是好的。

在我的宿舍里有三个Mezuzah, 前门柱上挂着一个,我的门柱上挂着一个,也在我的同屋的门柱上挂着一个。我来说,Mezuzah 对我家保护作用。我不是太宗教的可是我喜欢在我的门柱上挂着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