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U2-L2描述礼物_丽莉

我曾经收到一件礼物。对我的生日,我的父母买了给我。他们送了一份贵重的礼物:一个照相机。包装纸是花花绿绿的花纹。那个包装纸是紫色,绿色,蓝色的。除了彩色的,另外包装纸是波浪纹的花纹。包装是长长窄窄的形。那个包装看着像纸板做的。包装里有我的礼物。那个照相机非常轻。那个照相机只是一个盎司。照相机是长方的形。长度是差不多三个英寸,宽度是差不多两个英寸。那个照相机看着像不锈钢做的。那件礼物也有一个照相机的盒子。盒子是布料做的。盒子特别好的原因是布料是丝绸的。丝绸是紫色的(我的最喜欢的颜色!)那个照相机是数码相机,所以照相机的屏幕和照片很清晰。对我来说,那件礼物是我的最喜欢的礼物因为天天都用我的照相机。

3 comments:

  1. Instruction:
    Change Word (CW) Wrong Character (WC) Wrong Sentence Structure (WSS) Wrong Measure Word (WMW) Eliminate Word (EW) Change Word Order (CWO) Add Word (AD) Add Character (AC) Eliminate Character (EC)

    Please note changes made right after the wrong character or sentence. (e.g. 我的朋友有的ec一支笔。The correct way is 我的朋友有一支笔。)
    The overall comment is in the end of the revised essay.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曾经收到一件礼物。对ec我的生日,我的父母买了给我wss(买了什么给你?)。他们送了一份贵重的礼物:一个照相机。包装纸是花花绿绿的花纹。那个包装纸是紫色,绿色,蓝色的。除了彩色的aw(之外),另外ew包装纸是波浪纹的花纹。包装是长长窄窄的形cw(形状)。那个包装看着像纸板做的。包装ac(盒)里有我的礼物。那个照相机非常轻。那个照相机只是一个盎司。照相机是长方的ec形。长度是ec差不多三个ec英寸,宽度是ec差不多两个ec英寸。那个照相机看着像不锈钢做的。那件礼物也cw(还)有一个照相机的盒子。盒子是布料做的。盒子特别好的原因是布料是丝绸的。丝绸是紫色的(我的ec最喜欢的颜色!)那个照相机是数码相机,所以照相机的屏幕和照片很清晰。对我来说,那件礼物是我的最喜欢的礼物因为aw(我)天天都用我的照相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