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Essay 1a (Describing your room changes, originally numbered as #4)

我的房间的前边靠右边有一个窗户,窗户旁边靠墙放着一张床,床的旁边有一个深色的小柜,上面放着一个铁灰色闹钟,旁边是一个高银灰灯。在床上方的,墙上挂着几张画。房间的左角是一张棕色的书桌,书桌上放满了书,旁边靠书桌放着一个衣柜。房间墙是白色的。房间窗帘也是白色的。我的床单是紫色的。房间地毯是深蓝色的。
从中国回来,我的房间不一样了。我的朋友把我的房间重新布置了,我很不喜欢。她把墙 漆成红色的了。在墙上没有画。现在,在墙上挂着深色的镜子。看起来我的朋友没有时间收拾房间因为床上堆着一些衣服,桌子上也堆满了东西:电脑,很多书,杂志,还有一些饭。现在,我的房间不够漂亮。房间大红大绿。床单把紫色做成黑白的了。对我来说,以前房间装饰比现在房间装饰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