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Essay 3a Draft 2

我的朋友变了很多。我还清楚地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况。她以前是一个很热情的姑娘,16岁。 她长得比较高大,身高有5.7英尺,体重有180磅。她长着一张圆脸,一双大眼睛,长着一头黑亮的头发,留着披肩发。除了她长着一个款额头以外,额头左边还有一个疤。她是南美人,可是看上去像北美人。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简直不敢相信她说话有很重的外国口音。我的朋友不喜欢她的身材。她每天穿着深色的T-恤衫。有意思的是我没看她穿过一条裙子或者一条短裤。她背上背着一个背包,左手拎着一个箱子,右手拿着一本书。她长得很一般。尽管 看上去土里土气,但她的性情非常开郎。她看上去很有知识,说起话来也非常风趣。她很大方,很有礼貌,给人的感觉是特别有教养。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她自信不够。虽然现在很多人整容,而且真没想到过了三年以后,她整容了。我几乎认不出她来了。现在她是瘦高个,130磅。脸上有一对酒涡,额头左边没有一个疤。她以前长着一头黑亮的头发,变成金色的短发。现在她穿上短的衣服,穿着一条超短裙,短裤,穿着一双高跟鞋。她垮着一个手袋。她长得很漂亮,穿得也很时髦,但说起话来给人一种浅薄的感觉。她的以前的性情比现在的性情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